精神小🔥

【史喻】论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工具人

论如何做一个更好的工具人

史森明X喻文波

工作后,感觉自己,太忙了……名字依然随便写的,瞎写的,太久没写了,but觉得他们几个,真的好有意思。




1.

Karsa:虎

Karsa:对不起

Xiaohu:?????????

Karsa:我拆了你的西皮

Karsa:我觉得,喻文波,爱的是我

Xiaohu:???????????????????????


Xiaohu:你拆我西皮,我今晚拆你 👊🏻




2.

李元浩收到洪浩轩这几条消息的时候是懵逼的。

怎么回事,当初说好一起的当磕糖工具人,怎么你洪浩轩就独辟蹊径,站的更高了呢?


李元浩隔着网线痛mua洪浩轩后,打开微博对着无尽的新生父子情陷入了沉思。

李元浩一脸严肃的转过头,看见坐在自己不远处嘻嘻哈哈的打着rank的史森明,不由得叹了口气。

史森明,你不会真的是傻白甜吧?被TP偷家了别玩了傻孩子!


史森明,危。

史喻,危。


李元浩起了身,状若不经意的飘到了史森明的身后,盯着史森明屏幕上和喻文波毫无营养的对骂沉思了五秒后,内心挣扎的喊出了一句kdl,拍了拍史森明的肩膀,语气轻巧,“和杰克聊天呢?”


“嘻嘻嘻嘻嘻那傻子嘻嘻嘻嘻嘻,”史森明笑的见牙不见眼,“我儿子说他饿了嘻嘻嘻,你看他脸都圆了,还吃嘻嘻嘻。”


这是嘴人的时候吗史森明?男友力呢?

李元浩捏拳。


“不过洪浩轩说他帮喻文波煮面嘻嘻嘻,副帮主真是到位,夜宵都帮解决了嘻嘻嘻嘻。”史森明一脸的天真无邪。


????????

李元浩被史森明的单纯给震撼了。

李元浩陷入了沉默。


李元浩遥想起辣次情人节的吃鸡三排后洪浩轩的聊天记录里满篇痛骂小情侣不做人,而他,作为一个SYGG,从头到尾只说了四个字:KSWL。


本以为你洪浩轩会告诉我磕到了,结果你告诉我你钓到了。真有你的,洪浩轩。

当年那个情人节被当成狗来虐的洪浩轩已经死了,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是钮祜禄氏·文波爹地·撒娇男人最好命·浩轩。


我真傻,真的。李元浩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我单知道小情侣谈恋爱有人OB我会磕到,我不知道OB的人也会TP偷家,我一清早就给洪浩轩说要注意喻文波,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注意了,我就在等着磕糖,可是没想到他真的注意了,还是注意的有点过分了,大家都说,糟了,怕是NTR了;可是我……


史森明噼里啪啦敲完一段小学鸡风格斗嘴,这才注意还站在他身后不停碎碎念的李元浩,扭过头被李元浩的脸色吓了一跳,“咋了虎哥,刚刚不是还好好的?你这是被雷劈了?”


苍天啊,大地啊,来个人把史森明劈开吧。

李元浩语塞。


他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史森明的肩膀,叹了口气,“小明,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没钱!不借!”史森明抢答。


李元浩拳头又in了,咬着牙挤出一句,“有人TP偷家了,我只能为我的西皮说这么多了。”

这样的危难关头依然不忘西皮礼仪,绝不舞到蒸煮面前的李元浩,谁不说一句这才是铁血真男人呢?




3.

史森明觉得李元浩这人有点问题的。

老子游戏都没开,偷什么家呢mid虎!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一款情侣聊天软件。


但史森明在喻文波又一次冷酷的不回消息后,点开微博连续无此刷到喻文波和洪浩轩按头认爹的现场后,终于觉得不太对劲。


虽然洪浩轩这人是我们副帮主,但和帮主夫人的私交最近是不是过于密切了一点?

史森明在内心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


史森明想了想,点开了微信。

Ming:儿子

Ming:干嘛呢

JackeyLove:浩轩请我恰饭

JackeyLove:咋地


浩,轩。

浩?轩?


史森明头顶冒出无数个问号,喻文波,你摸着良心讲,浩轩这个说法,和谁学的?怎么到你爹我这里就是崽种狗逼了呢?


史森明大爆手速点开了洪浩轩的对话框。


Ming:副帮主!

Karsa:到!

Karsa:在和儿子恰饭呢

Karsa:怎么啦


Ming:喻文波是我儿子!

Karsa:你儿子就是我儿子,我帮你照顾着宝贝儿~


史森明拳头in了,我儿子是你儿子,那我老婆是不是也是你老婆?哦,我儿子老婆是一个人啊,那没事了。

洪浩轩,好一出托妻献子啊,德云社都不敢这么讲。


老子不会真的被偷家了吧!

史森明,危。




4.

史森明思来想去,外加和洪浩轩喻文波两人不间断的口嗨后,还是觉得这是自己想多了。

毕竟让副帮主多照顾照顾喻文波的是自己,人家听话照顾一下,吃飞醋也未免太幼稚了吧,史森明,你是一个成熟的交际花了,不要做这种会被杯少嘴的事情。


史森明扁扁嘴,扔掉了手机,果断的进入梦乡。


半个小时后,他满头大汗的醒来了。


梦里喻文波一脸装杯上瘾的表情,拽着比他高不少还试图小鸟依人的洪浩轩,趾高气扬,“史森明对不起,以后洪浩轩就是我儿了。”

洪浩轩闻言羞涩的捂住了脸。



问题不大,史森明咽了咽口水。

一定是洪浩轩捂脸娇羞的样子太恶心人了,史森明转念一想,谁他妈当儿子还这么开心啊。于是试图把台湾男人扔出自己的脑海,然后再次进入梦乡。


半个小时后,他又满头大汗的醒来了。


梦里喻文波依然一副装杯上瘾的表情,洪浩轩趴在喻文波身上像是一只熊,趾高气扬,“史森明对不起,以后洪浩轩就是我爸了。”

洪浩轩朝史森明发射了一个爱的wink~❤



问题不大,史森明擦了擦汗。

一定是洪浩轩的wink太做作了,史森明转念一想,做梦而已,再说喻文波的爹不是还有一个宋义进吗。于是试图再次把台湾男人扔出自己的脑海,然后再次进入梦乡。


半个小时后,他又又满头大汗的醒来了。


梦里喻文波还是一副装杯上瘾的表情,搂着人高马大但是格外娇俏的洪浩轩,趾高气扬,“史森明对不起,以后洪浩轩就是我老公了。”

洪浩轩伸出小拳拳锤了锤喻文波的胸口。



问题不……问题大了!

史森明猛地翻起身坐在了床上,狠狠地喘了几口粗气,擦汗的手不禁的开始微微颤抖。


儿子,爸爸,我都忍了,老公是什么东西啊喻文波?


史森明怒极,闪电般的解锁了手机。


Ming:儿子!

Ming:认错!

Ming:不认错爸爸就不爱你了!

JackeyLove:?

JackeyLove:又犯病了?

JackeyLove:什么毛病?

Ming:你他妈怎么还没睡!

Ming:又熬夜!

JackeyLove:刚刚和浩轩恰饭去了啊,我俩刚吃完回房间


史森明脑海里最紧的一根弦,啪,断了。


Ming: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Ming:为什么会这样

Ming:明明是我先来的

Ming:你不爱爸爸了吗

Ming:你好狠的心

Ming:是因为爸爸站的还不够高吗

Ming:爸爸心碎了喻文波


JackeyLove:????你真疯了吗史森明?


史森明哪里管喻文波这些,气得不停的按着手机屏幕,转眼屏幕又被狗逼粗森崽种夹杂着几句爸爸爱你,你爱不爱爸爸填满了。


喻文波盯着不停的发来的新消息无言了半天,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到史森明这是发哪门子疯,作为装杯拿捏的死死的喻文杯,本想就这么丢开手机冷处理一晚上白天再来哄几句,可是到底没狠下心来,左思右想都觉得自家小男友这样子看起来像是确实是受了什么刺激。


喻文波叹了口气,随手回了个表情包,干脆的不理会不停跳出新消息的微信后台,凌晨深夜里没有犹豫的下了一个到RNG基地的滴滴订单。


妈的,这钱得这崽种付。

喻文波咬牙切齿。




5.

躲在走廊暗处看着喻文波离开房间的洪浩轩抬了抬眼镜,气定神闲的再次点开了和李元浩的聊天对话框。


Karsa:友情提醒,有大糖

Karsa:我已经KDL

Karsa:害,老工具人了

Karsa:牺牲自己,造糖众人

Karsa:我真棒👍🏻

Xiaohu:?????????



这波啊,洪浩轩在第五层。



End.


评论(61)
热度(7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