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小🔥

【史喻】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

A!史森明XO!喻文波

避雷:养崽文学

我陷入了论文的焦虑中,点梗可能会推到315我论文交上去后再写,如果之前有时间也会试着写写,现在主要太焦虑了没有啥灵感【。】而今天这梗我可能存了大半年了……

实在不好意思了……有挺多小姐妹期待的点梗……


“我真怀疑我史迪奇有一天从高楼掉下去了,在外面走丢了,被漂亮大姐姐拐走了,你们都不会记得你们有个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

“对了你是谁来着?”


?????


我离家出走了。

是这样,八岁的我,聪明伶俐帅气逼人的史迪奇,史森明和喻文波的儿子,离家出走了。

距离我愤怒的摔上大门已...

【史喻】情人节企划

情人节企划


史森明X喻文波 无差 

男团AU

消失的我在写论文……也许还活着,速打……灵感来自日本的一个综艺


“什么东西?”史森明和喻文波一怔,望着自己经纪人一脸的茫然。


刘志豪淡定自若的推了推自己并不存在的眼镜,朝着这一惊一乍的俩人抛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哎呀,你们冷静一下,团综的特别企划而已,这个不是很有节目效果吗。”


喻文波十分无语,“不是,这他妈哪个小天才提出来的奇思妙想啊,啥叫我和史森明假装被狗仔拍了一气之下准备出柜呢?这他妈也太离谱了。”


史森明忙不迭的跟着点头,“大哥,直接出柜也太不合理了,我俩都是有职业素养的人,我告...

就这个啦,这个月之内肯定会磨出来【拖延症是这样的】,其他的点梗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写的【但我很懒🐶】


谢谢各位小姐妹的参与,啾咪😘

@孤栾谢谢这位小姐妹的点梗~

过年了来个点梗玩玩?绝对会写的那种

就大家评论随便说梗,然后评论可以点红心,我按照红心最多的来写怎么样,一样的热度我就让朋友帮我抽吧,没人就算啦!


不打tag了,明天下午8点我来看看


哥!哥!帮!你!报!仇!

我是谁我活着吗我被蛊了

本精神小🔥不请自来【高傲

【史喻】结婚大作战

结婚大作战


大二!史森明X大一!喻文波 大学AU 感觉这篇十分无差

 听朋友给我讲的真人真事,觉得可爱就拿来写了,速打出来觉得没有原梗听起来可爱嘿呀,可能2月准备毕业论文比较忙,不知道能摸几次鱼了~


“我有个事。”史森明一脸正经的开了口。“十分重要。”


李元浩闻言像是没听见一样头也没抬继续闷头吃着外卖,倒是刘世宇抬眼看了一下史森明,继而耸了耸肩,完全没当一回事,“咋了,你又要骗红包了?”


“不是,”史森明面色凝重,咬了咬下唇,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真的是很严肃的事...

【史喻20题】恋爱禁止

04.双爱豆

17. 双性转


恋爱禁止

史森明X喻文波

双性转女团爱豆AU


我抽到了不会写的梗,磨了一晚上,自闭了,就这样吧【。】对不起出梗的集美呜呜呜,我不会写搞姬我不会写plmm呜呜呜,太难了实在不好意思这么可爱的梗写成这样磕头了


铁律千万条,单身第一条。

爱豆谈恋爱,粉丝跑得快。


LPL48,国内大型女子偶像组合。坊间名为路平林48,又名为林内,寓意在于贵团长期碰瓷某名牌热水器在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48系偶像有一条众人皆知的铁律:恋爱禁令。

贵团也不例外。


1.

喻文波第一千零一次觉得这世界没有道理。...

【史喻】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史森明X喻文波

1.7W警告,谢谢嘻宝的鼓励让我能写出来,短篇写手再也不会挑战自我了,我不会写呜呜呜呜呜

之前那篇文的扩展剧情,前面的一起发了,顺便加了点婴儿车,以前的图床倒了,看命运能不能顺利【。】剧情狗血极其烂七八糟,就这样吧我累了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觉得生命是强而有力的”

——弗兰克·奥哈拉


 1.

喻文波背着书包数着台阶一步一步的跳到楼梯口,猝不及防的被一个扑上来的黑影给吓了一跳。


“哈,惊喜不惊喜——!!!!”来人直接扑在了他身上,吓得喻文波连着倒退两步,差点从楼梯上摔了下去,楼道里的应声...

【史喻】然而XLB又做错了什么呢

然而XLB又做错了什么呢

史森明X喻文波

QQ悄悄话这个功能已经没了,但我暂时先用用吧【。】反正都是编的


0.

史森明:你个叛——

李元浩:喜欢有什么错?你为什么不能接受我!


1.

打着哈欠路过阳台的小龙堡,听到这句话,愣住了。


卧槽原来小虎喜欢史森明我震撼了我惶恐了我听到了什么。

小龙堡咽了咽口水,赶紧加快步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眼神颤抖的盯着自己面前的电脑,心下五味杂陈。


所以是小虎强行表白了吗,怎么办怎么办看起来史森明不打算接受的亚子,怎么办怎么办这以后怎么打比赛,打什么打...

1 / 13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