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小🔥

【史喻20题】恋爱禁止

04.双爱豆

17. 双性转


恋爱禁止

史森明X喻文波

双性转女团爱豆AU


我抽到了不会写的梗,磨了一晚上,自闭了,就这样吧【。】对不起出梗的集美呜呜呜,我不会写搞姬我不会写plmm呜呜呜,太难了实在不好意思这么可爱的梗写成这样磕头了





铁律千万条,单身第一条。

爱豆谈恋爱,粉丝跑得快。



LPL48,国内大型女子偶像组合。坊间名为路平林48,又名为林内,寓意在于贵团长期碰瓷某名牌热水器在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48系偶像有一条众人皆知的铁律:恋爱禁令。

贵团也不例外。




1.

喻文波第一千零一次觉得这世界没有道理。


喻文波今天没有外务,也不是剧场日,在宿舍里晃悠了几圈,实在是没事可干,干脆开了直播和粉丝瞎聊天。


喻文波一边吃着薯片一边看着飞速跳过的弹幕,絮絮叨叨的念着,“今天我们干什么呢?你们想看什么呢?”


弹幕:

啵妹妹来了来了

随便吧姐姐做什么都好漂亮

哇小啵是不是又瘦了我泪了

呜呜呜呜呜是因为想明了吗kswlkswl


喻文波看到最后一条弹幕眼皮一跳,装作没有看见的样子放下了手中的薯片,扯了一张纸巾擦了擦手指,眨眨眼睛,“今晚我要出门,不如直播化个妆吧。”


她伸手拿出了化妆包,打了个哈欠,歪着头看着弹幕在说什么。


弹幕:

出门?是和明吗?kswlkswlkswl

画的美美的去见明吗?不错

记得发个自拍吧姐姐姐姐


喻文波:……

她捏着眉笔的手轻轻一抖,装作没有看见弹幕的样子,自顾自的说了下去,“好久没出去吃饭了,一定要吃个爽,没有化妆师姐姐我眉毛也画的太奇怪了,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刘海放下来也看不见。”


本以为絮絮叨叨了老半天,弹幕早就应该换了风向,结果喻文波斜着眼一瞧,不知道弹幕是抽了什么风,全屏幕都是明明明, 搞的喻文波眼皮一跳,叹了口气。


正当喻文波捏着睫毛膏打算刷个睫毛,她一下就被突然蒙住了眼,身后的女孩子带着熟悉的橘子香水味,手冰凉凉的搭在她脸上,凑在她耳边声音是装模作样的深沉,“猜猜我是谁?”


喻文波太阳穴一跳,心想这下可算知道刚刚弹幕突然怎么炸了,她伸手拍了拍来人的胳膊,“又来这招?”


“哎呀,你先猜,猜对了我再放下来。”对方捏着声音摇来晃去。


“……”喻文波内心翻了个白眼,知道这个主就不能被惯着,张口就来,“是松宝。”


“松你——”对方声音立刻拔高了两个度。


喻文波被这反应逗的笑了一声,怕人真在镜头前爆粗口赶紧开了口,“好了史森明别闹了,这在直播呢。”


史森明这才满意的松开了手,然后把手搭在了喻文波的肩膀上,笑嘻嘻的凑在镜头前,“大家下午好~”


弹幕:

小明回来了呜呜呜呜

Kswlkswlkswl你们看小明连行李都没放就来找啵了我磕到了

小明外务辛苦了!!!!!!


史森明笑嘻嘻的抱住了喻文波,顺便揉了一把喻文波黑漆漆的长发,“龟龟竟然舍得直播了?不是说好了等回来我们去吃饭吗?”


这个比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喻文波怒。


这下弹幕果然变成了一堆嗑药鸡:

我就知道是史森明呜呜呜呜呜

你看啵今天还穿着好漂亮的小裙子呜呜呜

还化妆我感动了,谁不说syszd


史森明瞟了一眼弹幕,皱了皱眉头,捏着喻文波的下巴看了好一会儿,“你化妆了吗?”


喻文波得意洋洋扒开头帘露出半根眉毛,“化了,再涂个睫毛口红,可以出门了。”


史森明一脸疑惑,“你管这叫化妆?”


喻文波眨巴眨巴眼睛,及时认怂,声音拖得又长又嗲,“可是我不会。”


史森明一撸袖子,自信满满,“我来。”



二十分钟后: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猜猜是快手社会妆容喻文波上rs快还是史森明和喻文波恩断义绝上rs快哈哈哈




2.

喻文波觉得虽然这事有点丢人,但怎么看怎么也是正常友谊互动,怎么一堆嗑药鸡就哭着闹着说syszd呢?这不是侮辱我的偶像素养吗?


喻文波觉得这事应该和自家队长宋义进分析一下,结果一回房间,和自己一个房间的队长正端坐在阳台上,一脸严肃的看着手机。


队长真的很辛苦。

喻文波觉得自己为这点事恼烦自家队长真的很不懂事,她蹑手蹑脚的缩在了宋义进身边,想看看是什么让自家队长如此伤神。


“史,喻,抠,门,总,裁,和,她,的,霸,道,女,友。”喻文波一字一句念出了标题。


宋义进:?????你干嘛鸭!


宋义进飞快的收好了自己的手机,扯出一个无比自然的微笑,“哎呀妹啊你来了,怎么了有事吗?”


姐你是不是忘了我和你一个宿舍的。

喻文波无语。


喻文波气的直戳宋义进脑袋,“老宋,我看你浓眉大眼的,你怎么也背叛革命了?你竟然也xjb磕?你没有心吗?”


宋义进十分无辜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委屈的吸了吸鼻子,思前想后的开了口,“怎么了?”


“你还说——”


“难道其实是喻史?”宋义进小心翼翼的开口。


“……”喻文波十分生气,十分愤怒,“老子没谈恋爱!”


宋义进:“哎呀这个不用瞒着我的,我不会扣你工资的笔芯。”


喻文波:“我和史森明哪里像谈恋爱。”


宋义进:“哪里不像?”


喻文波怒了,“我俩清清白白,你为什么侮辱我们!”


宋义进巧妙抓住了重点:“所以你俩还是柏拉图恋爱,只牵小手那种?”


“对——”喻文波下意识就要答应,又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怒极,“我俩手都没牵过!”


“你骗人!”宋义进震声,“我手机里1118张你们的牵手照片,1222张你们对视的照片,还有520张——”


“停停停——”喻文波急忙打断她,“你他妈什么手机啊,内存这么大?”


宋义进微笑:“怎么了你也要想要吗,等会儿我打包发给——”

 

“不是,牵个手都是谈恋爱了,你疯了吗!我必是铁血爱豆绝不失格!”喻文波赶紧拉回了话题。


“妈妈不同意!”宋义进声音更大了,“没关系,我不知道你们谈恋爱了,你放心吧!我不会说!”


“……我真的没有谈恋爱。”喻文波欲哭无泪了。




3.

喻文波觉得这件事得从她俩自身上找原因,于是她夜闯春闺。


史森明对她半夜造访十分习惯,她正一边看着脑残电视剧一边伸着胳膊涂着脚趾油,见到喻文波来了也没什么大反应,挑挑眉毛,示意她随便坐,喻文波跟着就坐在她的身边,捏着下巴一副思考的模样,史森明一转头看见喻文波这苦大仇深的表情把她逗乐了,合上指甲油把瓶子往喻文波手里一塞,“帮我涂右手,就差右手了。”


喻文波翻了个白眼,捏住了史森明的手指,语气凶萌凶萌的,“等会你别骂我涂的难看。”


“嘻嘻嘻嘻怎么会。”史森明笑嘻嘻的弯着眼,心情很好。


喻文波一边埋着头帮她涂着指甲油,也没忘记今天来的主要目的,“史森明,你觉不觉得有点奇怪。”


“咋了?”史森明左手正在玩喻文波的马尾,眼睛往喻文波脸上转了转,“你最近又长痘了?还是又减了三天肥胖了三斤?”


“你他妈瞎说什么呢!”喻文波瞪她,“我最近瘦了好吧,你以为人人都是和你一样瘦的竹竿一样?”


史森明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滑下来的短袖领子露出白色肩带,“是啊是啊,我们波现在是真的波了,有C了吗波~波~”


“草你怎么一副猥琐男的语气。”喻文波伸着脚踹了一下史森明的小腿,“你室友呢?”


“外务。”史森明抽回喻文波帮她涂得指甲,吹了吹,又张开手仔细看了看,认真的评价道,“确实挺丑的。”


“滚,那你还让爷涂。”喻文波一边合着瓶子一边瞪她。


“嘻嘻嘻嘻。”史森明笑了几声,“你过来干嘛?晚上没吃饱找爸爸要吃的?再吃过几天又要减肥了。”


“你怎么老说减肥这事。”喻文波掐了一把史森明的胳膊,“差点忘了,等下我拿一板娃哈哈过来。”


“唉,我这——”史森明话还没说话,喻文波踩着拖鞋就啪嗒啪嗒的跑了。


不是,我这里也有娃哈哈啊。

史森明无语。


没过几分钟,喻文波又跑了过来,然而她手里却没有什么娃哈哈,显然是空手而归,只是埋着头对着手机敲敲打打。


“咋了?”史森明问她。


“老宋把门锁了,我敲门也不开,打电话也没人接。”喻文波撇撇嘴,“我走之前明明给她说了我来这里……”喻文波说到这里顿住了,一秒了明白了怎么回事。


“嗯?”史森明抬眼看她。


“草,竟然舞到我头上来了。”喻文波跺跺脚,插着腰一脸的烦躁。


“怎么了?”史森明被喻文波这样子逗乐了,支着还没干的手指去戳喻文波的脸颊。


喻文波闪过她的手指,支支吾吾了半天,“你觉不觉得,这些人有点奇怪?” 


“咋了?你被排挤独立了?义进可能只是睡了吧,她天天宠你到没边了——”


“停停停,爷不是这个意思哈。”喻文波打断了史森明的话痨,“你是没心还是没脑啊?”


??

史森明望向她的眼神极其无辜。


“那个,你有没有觉得,周围人觉得我俩在谈恋爱?”喻文波咬咬牙说出了口。


史森明沉默了。

史森明沉思了。

史森明沉吟了。


“嗯……”


喻文波心吊了起来。

 

“我们不是一直在谈恋爱吗?”史森明歪歪头,十分真诚的问。



4.


史森明:你早就违反恋爱禁令了。

喻文波:我没有谈恋爱!

史森明:这样公开会被处罚的吧嘤嘤嘤

喻文波:那等咱毕业再公开呗你好蠢。


???史森明你钓鱼执法???



End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