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小🔥

【史喻】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

A!史森明XO!喻文波

避雷:养崽文学

我陷入了论文的焦虑中,点梗可能会推到315我论文交上去后再写,如果之前有时间也会试着写写,现在主要太焦虑了没有啥灵感【。】而今天这梗我可能存了大半年了……

实在不好意思了……有挺多小姐妹期待的点梗……





“我真怀疑我史迪奇有一天从高楼掉下去了,在外面走丢了,被漂亮大姐姐拐走了,你们都不会记得你们有个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

“对了你是谁来着?”


?????





我离家出走了。

是这样,八岁的我,聪明伶俐帅气逼人的史迪奇,史森明和喻文波的儿子,离家出走了。

距离我愤怒的摔上大门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小时,而我的父母,那两个粗森,不慌不忙一如往常气定神闲,根本没有出门找我。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就蹲在家门口。


笑什么!你知道这个世界多危险吗!我这样可爱的小孩被拐走了你们负责吗!


而为什么这次我选择了离家出走这个方式,原因有一点复杂。


今天是我上三年级的第一天,太阳照到我的身上浑身暖洋洋,走在路上花儿都对我笑,冥冥中我有一种预感,今天是不平凡一天。果然,我前面那位刚刚转到我们班扎着粉色蝴蝶结的大眼睛女孩,刚下课就转过身子,冲着我露出缺了大门牙的漏风笑容,然后在我桌上拍下了三块大白兔奶糖。


我不知所措,只得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盯着她,我爹史森明说过,在搞不懂形势的情况下,装乖最好使。


蝴蝶结:“你好,你愿意娶我吗?”

我:?????

难道我已经帅到让一个素昧平生的小女孩一见钟情要嫁给我的地步了吗!


蝴蝶结:“是这样,我爸妈让我打入你家内部。”

我:?????


蝴蝶结:“我爸以前想嫁给你爹史森明,我妈以前想娶你爸喻文波。”

我:?????


我慌了,我真的慌了,我觉得蝴蝶结的家庭教育问题太大了,为什么她爸想嫁,而她妈想娶?她们家是不是想从内部来瓦解我的家庭?

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提问到,“为什么你爸爸想嫁给Alpha,你妈妈想娶Omega?”


蝴蝶结皱起了眉头,歪着头看我,眼神充满了和我一样的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

好像逻辑上真的没什么问题。


然后我的视线被她丢在我桌上的大白兔给吸引了,因为长蛀牙我家里很少让我吃糖,诱惑当前谁抵得住啊!我情不自禁的咽了咽口水,颤颤巍巍的伸出了罪恶的小手。

三颗大白兔,大户人家了!


蝴蝶结啪一下打住了我的手,一本正经,“这个糖不是给你的!”


嗯?


蝴蝶结:“这三颗是给你爹,你爸,你妹妹的。”

我迷茫了:“那我的呢?”


蝴蝶结一脸怜悯:“史迪奇,你看看你门牙都没了,怎么还要吃糖!你还当你是五岁小孩吗!”


我:???

凭什么我要被你这个也没门牙的人嘲笑!我不娶了!




于是我回家了气鼓鼓的和我这两位老父亲说起了这事,本以为他俩会良心发现心疼安慰我一番,结果史森明和喻文波这俩人差点笑倒了一栋大楼,我那个五岁坐在地上玩手办的小妹妹竟然也跟着嘻嘻嘻嘻嘻的笑。


气死我了!


但这不是我离家出走的导火索,我史迪奇,八岁了,不是五岁的幼稚小孩了。

那是因为我爸喻文波笑的倒在在我爹身上好一会儿,擦了擦眼角的泪,突然想到什么,扭过头问我,“那人家给你的三颗大白兔呢?”

我爹也扭过头看我,笑嘻嘻的,“你吃了吧?”


我:……


我一把推开还没写完的九九乘法表,雄赳赳气昂昂的站了起来,冲出了家门。



我这不是心虚!我这是心寒!心寒!这个家庭对我能不能有一点最简单的信任!能不能!


于是我蹲在家门口已经俩小时了,高楼大厦甚至没有蚂蚁,我只能看地砖,委屈屈。



就在我考虑要不要小人不记大人过放他们一马开门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

我的妹妹小芋圆出来了。


呜呜呜呜呜宝贝妹妹一定是担心哥哥担心坏了还是你疼哥哥。


五岁的小芋圆完全继承了我爹笑嘻嘻的性子和我爸那张秀气的脸,她眨眨眼,冲着我露出了一个甜度爆表的笑容,仿佛天使降临一般的治愈了我受伤的心灵,她的声音也是软软的,说,“哥哥你在这里哦,那你去帮我丢一下垃圾吧,记得垃圾分类哦。”


这个世界太无情了。


我万念俱灰的提着垃圾袋,吸了吸鼻子,委屈的想哭。


吱呀一声,门又开了,小芋圆再次站在了门口。


“妹啊——”我抢先开了口。


小芋圆依然笑眯眯的,拉住了我的手,我心里不禁一阵感动,感叹道世上只有妹妹好,妹妹是哥的小棉袄,这不是来哄我了吗,然后我的手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一根牵引绳,小芋圆一挥手,“顺便遛下狗吧。”


门再次关上了。

我和我家狗一人一狗站在门外对视。


这个家没有一丝温暖。




什么最简单的信任,我看他们连我叫什么都忘了呜呜呜呜呜。

哦,这个倒不会。


由于我爹和我爸的独特癖好,他俩热衷于互叫对方儿子,那么问题来了,我这个名正言顺的儿子该叫什么?

史森明:叫大名。


我:强忍眼里的泪水.jpg


其实倒也不是这样,我也有小名,崽崽,他俩心情好了也会叫叫,和叫我家狗的语气差不多。

我这个名字也有点来头,听说本来我爹史森明一拍脑袋准备取名叫史珍香,然后被宋义进舅舅带着亲切温柔的笑容打的半死不活,最后和我爸商量改成了史迪奇。


唉,一听也是一拍脑袋取出来的名字。

算了算了,史迪奇就史迪奇吧,还是一流量名,世界上还没有我,就已经有了我的传说。


而我妹,小芋圆,大名喻言,这个名字就深刻反映了这个重女轻男的畸形家庭,听说史森明连着翻了两天的新华字典,最后选了十个字,让我爸抓阄抓出来的名字。

……虽然这个过程也很胡闹,但已经是我家里为数不多的正经时刻了。


喻言,天使的脸蛋,祖安的心肠,你能想象一个五岁的女孩坐在她爹史森明的怀里观看完一场RANK后带着甜甜的微笑问候了对方一句你妈妈的吻吗?

震撼的我爹立刻下了直播,弄醒了还在睡觉的我爸,就我妹的素质教育问题,关着门开展了长达五个小时的批评教育,以至于未来一周里我家两个直播间都是无声直播。


而从不问候别人的我,孤独的被狗溜着走。

呜呜呜呜呜天都要黑了为什么还没人来找我。



这时上天终于听到了我内心的呼喊,我的小天才手表亮了,来电显示是我的亲爱的爹地史森明。


哼哼,终于想起我来了。

我气鼓鼓的接通了电话。


“崽崽!你在哪里!”对面声音十分着急。


哼哼,终于知道着急了。

我乐滋滋的打算开口。


“赶紧去小区门口取个快递回来!”


????

这个世界没有一丝温暖。




我一只手抱着巨大的包裹,一只手拉着狗哥气喘吁吁的站在了门口,我恶狠狠的按了一下门铃。

没人。


我恶狠狠的按了两下门铃。

没人。


我恶狠狠的猛按住门铃。

……怎么有点解压?


门开了。


我爸喻文波站在门口,一边接过快递一边牵过狗绳,一个眼神也没分给我,“回来啦。”


我走了!今天我就是流浪崽崽!


喻文波继续道:“今晚点了你爱吃的披萨——”


“爸爸我先去洗手了!”我大声道,冲进了屋里。




能屈能伸,以后我一定是个大人物。

嘻嘻。



正当我美滋滋的坐在沙发上等着披萨的到来时,我爹史森明施施然的坐在了我身边,然后把快递盒丢在了我怀里。


怎么回事?连快递都要八岁的我替你们拆吗?


“这快递里面的礼物,你和你妹一人一个。”史森明笑嘻嘻的揉了揉我的头发,然后亲了亲我的额头,“乖崽崽,饿了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还是家里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抱住我爹嗷的一声就哭了。




End.


快递一拆开,锤石德莱文手办。

滚。



评论(34)
热度(5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