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小🔥

【史喻】情人节企划

情人节企划


史森明X喻文波 无差 

男团AU

消失的我在写论文……也许还活着,速打……灵感来自日本的一个综艺




“什么东西?”史森明和喻文波一怔,望着自己经纪人一脸的茫然。


刘志豪淡定自若的推了推自己并不存在的眼镜,朝着这一惊一乍的俩人抛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哎呀,你们冷静一下,团综的特别企划而已,这个不是很有节目效果吗。”


喻文波十分无语,“不是,这他妈哪个小天才提出来的奇思妙想啊,啥叫我和史森明假装被狗仔拍了一气之下准备出柜呢?这他妈也太离谱了。”


史森明忙不迭的跟着点头,“大哥,直接出柜也太不合理了,我俩都是有职业素养的人,我告诉你——”


刘志豪闻言仿佛想到了什么,赞同的点了点头,打断了史森明的话,“你说得对,出柜不太合理。”


“对啊对啊!”

“就是就是!”


“改成先退团再出柜吧!”刘志豪一锤定音。


??????

哥哥谁想退团了?



ForG,一个男团,顾名思义,一个四个人的男团,这几年内地娱乐流量热不停的上升,临平路公司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娱乐公司当然也不甘示弱,在自家的小艺人里挑挑拣拣,选了几个看得过去的青瓜蛋子组了个男团,成员除了史森明和喻文波,剩下就是宋义进和田野这两。这四个人也算是长得有模有样,谈话有趣性格吸粉,在临平路公司持续不懈买热搜的努力下,也算是在出道前积累一波粉丝。

临平路公司虽然如意算盘打得好,从头至尾却忘记一个最基本的问题:这个男团,不会唱歌。


说起出道showcase那场车祸,喻文波只能表示后悔,相当后悔。


后悔什么?

后悔好好的搞个直播,就不该被史森明这个崽种一杯阿萨姆蛊来做男团。


不过在经历过出道的低谷后,凭着宋义进一个人唱全团的词努力,这个团也算是找到了自己定位,发发单曲跑跑综艺演演网剧,就连田野和喻文波这俩唱歌困难户,最后靠苦练拉普和蛋丝打了一圈黑子的脸。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团,竟然他妈的红了。


作为一个出道时间不算太长的男团,为了固粉,临平路公司也是费了好些心思维持热度,其中典型的手段之一就是拍团综,但平平无奇的团综怎么能满足得了屏幕另一端的天才小粉丝们呢?

恰逢情人节佳节在即,公司左思右想,一拍脑袋,三下五除二做了这个团综特别企划的决定。一来炒西皮是男团的职业基本素养,二来整蛊队友能够观察到众人最真实反应,加上这四个人与生俱来的节目效果,怎么想怎么都值得公司再买三个热搜位。


于是特别企划很快就出了炉,毫无意外的选择史森明和喻文波这两平时打打闹闹的小学鸡组,佯装俩人接吻被狗仔拍到,公司实在公关不下,作为事件的主人公们痛定思痛,再不愿意偷偷摸摸的谈恋爱,决定手牵着手退团公开。

而在他们向队友坦白的时候,隐藏摄像机将全程拍摄队友的一举一动。


他妈的哪个崽种用脚指头想出来的企划。

喻文波怒。




怒也是莫得用滴,人还是要恰饭滴。

史森明飞速的接受了事实,并且积极的出谋划策摄像机藏在哪里才能又隐蔽拍的又清楚。刘志豪对史森明的深明大义表示了赞赏,然后飞速的把摄像机藏在了高处的柜子之上。


“我给你们说的,你们都清楚了吧。”刘志豪退了几步仰头看了一眼藏好的摄像机,十分满意的点点头,转过头又继续叮嘱到,“照片我发给你们了,到时候认真演啊。”


啥照片?

史森明和喻文波一脸懵逼的掏出手机点开微信,刘志豪竟然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张他俩在小区楼下的照片,他俩站在昏昏暗暗的路灯之下,喻文波毛绒绒的羽绒服的帽子把他遮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了小半张白皙的侧脸,而史森明拽着他的领口凑了过去,两人的距离远远小于社交安全距离,看起来就像接吻。


“卧槽???”喻文波震撼了,“这他妈怎么回事?PS已经这么高端了??”


刘志豪嘿嘿一笑,“借位的。”


“真是狗仔发给公司的??”史森明瞅着心里发了毛。


刘志豪继续嘿嘿一笑,“我拍的。”


????

你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正当刘志豪还打算继续嘱咐几句,‘滴——’的一声,宿舍的大门开了,宋义进和田野刚刚下了节目风尘仆仆的赶回了家。


前一秒还在嬉皮笑脸的刘志豪立刻收敛了自己神色,一副恼火而又严肃的样子转过了身子,语气里满满的恨铁不成钢,“你们自己想清楚!自己和自己的队友说!我管不住你们了!”


然后‘砰’的一声,用力的甩上了大门。


靠,这爆发力,这戏剧张力,这沉浸度,刘志豪你不是影帝简直屈才了吗。

史森明和喻文波目瞪口呆。


“咋了?”宋义进取下围巾放在餐桌上,随口问到,“你俩又惹他生气了?”

另一边的田野揉了揉头发,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怕是下一秒就要立刻跑回卧室摊到在床上。


史森明和喻文波对视一眼,赶紧拉住了正欲离开的田野,对上田野疑惑的眼神,史森明咬了咬牙,“你们,先坐下,我俩有个事要给你们说。”


“大事。”喻文波补充道。


田野对上史森明异常严肃的神色,扭头和同样困惑的宋义进交换了一个眼神,心里一阵直咯噔,感觉自己咯噔的像个⏰。


乖乖,这是真有事啊。

田野和宋义进乖乖的坐了下来。




史森明和喻文波互传了几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拉开了椅子,坐在了这俩人的对面。


气氛十分的诡异。

正所谓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田野等了半天也没见谁先吱个声,不耐烦的开了个口,“你们——”


“我们被拍了!”史森明和喻文波瞬间抢答。


宋义进眯着眼一副笑容可掬,“你们去网吧又被拍了?网上又说你们网瘾少年了吗哈哈哈哈?”


史森明:“不是,我俩亲嘴被拍到了。”

喻文波:“是真的,照片发过来了,说下周一就要曝光,公司没谈下来。”


……

…………

………………


身为队长的宋义进艰难的开了口,“照片给我看看。”


史森明默不作声的调出了照片。


宋义进和田野对着这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沉默了。


宋义进放大缩小照片数十次后,终于抬起头了,语气沉着,“照片发我一份。”


嗯??

您有事吗??


田野脸上的表情像是经历了七十二变,末了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的轻松甩甩手,“哎呀,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大事啦。”


“啊?”喻文波怀疑自己听错了话。


“我们早就知道啦,没事的没事的。”田野笑容像是一朵向日葵一样灿烂。


你们怎么早就知道的?我们他妈都一个小时前知道!

史森明和喻文波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宋义进认同的点了点头,开口就是满腹的求知欲,和他当年刻苦学中文的劲头有的一拼,“这是我们小区楼下吧?你们胆子真是好大啊,年轻人啊啧啧啧啧啧,这是多久的事啊?是不是杰克前几天从片场回来小明你思念成疾最后没忍住啊?小明你是专门下去接他的吗?小明这条围巾是杰克的吧我好像见过?哇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见父母了吗?父母同意了吗?孩子取什么名字啊?”

并且伴着极速输出的新疆话,宋义进面不改色的大爆手速把照片转发给了自己和某知名不具导演李X浩。


兄弟,不谢。

想象到屏幕另一边李X浩的尖叫,宋义进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


喻文波被这一连串问句打的晕头转向,呆滞了望着宋义进好一会儿,才急匆匆的反驳到,“你瞎说啥啊,那天是史森明下来倒垃圾正好遇见我回来了,围巾是我戴着帽子不方便塞给史森明的,这个事是个意外——”


“嘘。”宋义进神秘的竖起食指抵住了唇,“我懂我懂。”


你又懂什么了啊老宋!

喻文波内心狂呼。


史森明清了清喉咙,试图把气氛拉入正轨,“这事公司压不下来,真挺棘手的。”


田野靠在椅子上懒洋洋的,“这有啥,你们就说是借位呗,公司澄清一发,你们装死就是了。”


你怎么会这么熟练啊田老师??!!!



史森明没了词,挤眉弄眼的让喻文波说句话,喻文波接收到信号咽了咽口水,硬着头皮开了口,“……这,这可能不行。”


“为啥不行?”田野看他。


“我俩决定不再受身份职业的束缚!我们要退团公开!”史森明心一横一拍桌子,拽着喻文波的手就站了起来,颇有苦命鸳鸯的气势。


草,原来你们爱的这么深。

田野傻了。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喻文波和史森明扭头盯住突然开口唱起歌的宋义进,宋义进在这铁骨铮铮的目光中不禁的缩了缩脖子,磕磕绊绊的解释到,“有,有感而发哈。”


史森明收回了目光,把和喻文波十指紧扣的手举了起来,语气坚定而又沉痛,“十分对不起,我们真的忍不住了,既然公司挡不下来我们也不想拖累你们——”


“别别别——”宋义进总算想起了自己队长的职责,慌张地阻拦到,“我们forG本来就要在5G时代过时了,你们一退直接成2G了,移动梦网图片都刷不出来怎么整啊。”


“那你们去找个WIFI吧,2G手机也可以上网。”喻文波挑了挑眉,语气坚决。


这下宋义进终于觉得大事不好,赶紧伸手把两人薅下来坐着,“没必要吧!隔壁男团的【哔】翔和【哔】松不也——”

字幕:(该语音已经过后期处理,请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史森明听到这俩名字太阳穴一阵狂跳,立刻大声打断到,“我们已经决定好了!”


田野也伸手拍了拍他俩的手臂,皱着眉头安慰到,“就是就是,老宋说的对,不过说回来你们也太不小心了,你看我都没被——”


喻文波心里一阵警铃大作,立刻大声打断到,“谢谢你们的祝福!”


田野、宋义进:“我们还没祝福啊??”




那不如祝福一下?

祝你们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史森明、喻文波:“好真挚的祝福,收下了。”



End.


彩蛋:

坦白是整蛊后:

1.

宋义进: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田野:哈哈哈哈我早猜到了。


宋义进、田野:我们演的是不是很好哈哈哈哈。


史森明、喻文波:……


2.

微信聊天框

🐔:其实

🐔:他俩没在一起

🐯:?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我知道了,宋义进你个浓眉大眼的也被公关了来骗我!

🐯:别说了,SYSZD



最后: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