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小🔥

【史喻】然而XLB又做错了什么呢

然而XLB又做错了什么呢

史森明X喻文波

QQ悄悄话这个功能已经没了,但我暂时先用用吧【。】反正都是编的

 

 

0.

史森明:你个叛——

李元浩:喜欢有什么错?你为什么不能接受我!

 

 

1.

打着哈欠路过阳台的小龙堡,听到这句话,愣住了。

 

卧槽原来小虎喜欢史森明我震撼了我惶恐了我听到了什么。

小龙堡咽了咽口水,赶紧加快步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眼神颤抖的盯着自己面前的电脑,心下五味杂陈。

 

所以是小虎强行表白了吗,怎么办怎么办看起来史森明不打算接受的亚子,怎么办怎么办这以后怎么打比赛,打什么打不会打起来吧。

小龙堡一薅头发,陷入了深深的自闭。

 

 

“你怎么一脸见鬼的样子盯着屏幕看啥呢?”史森明和李元浩前后脚从阳台里晃悠出来,瞧见了正在发呆的小龙堡,史森明笑嘻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小龙堡浑身一抖,被这一下吓得够呛,看清了来人十分仓皇的拉起了嘴角,扯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没,没事。”

 

李元浩闻言也凑过来顺手搭上了小龙堡的肩膀,语气颇为轻松,“你盯着个电脑屏幕干嘛?机都没开?”

 

小龙堡冒了一身的冷汗,支支吾吾的半天,史森明伸手一推李元浩,挑着眉毛一脸得意洋洋,“这他妈不是很明显吗?”

 

我被发现了?平时也没见史森明这么聪明啊?

小龙堡震撼了。

 

“他对着屏幕照镜子呢。”史森明言之凿凿。

 

????

 

哪有给了台阶不下的道理。小龙堡忙不迭的点起了头,磕磕巴巴的赞同到,“这,这你都看出来啦——”

 

“害,毕竟是我师弟,小把戏,小把戏。”史森明颇为自豪的比了个OK的手势,转身回了自己位置。

 

小龙堡目送自己师兄这尊大佛飘飘然的回到了自己位置,好不容易松了口气,一扭头发现李元浩竟然还一动不动的站在自己身后,盯着史森明的方向,眉头紧锁,一脸的苦大仇深义愤难平,注意到小龙堡朝他投来的目光,迅速收回了视线,揉了把小龙堡的头发,也转身走了。

 

小龙堡抱住了弱小无助又可怜的自己。

 

我的老天鹅,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还是绝对不能说的秘密。

 

 

 

2.

Leyan:什么!!!小虎对小明表白了!!!!你们队太乱了吧!!!!

Jiejie:震撼。

 

Leyan:我会保密的!你放心!

Jiejie:+1

 

小龙堡:我是不是对最不该说的人说了?

 

 

 

3.

Leyan:杰克哥,能加个Q吗?

JackeyLove:能是能,加QQ干嘛?

Leyan:你先通过一下。

 

QQ悄悄话发来消息:

匿名:听说李元浩喜欢史森明!

匿名:爱的一往情深难以自拔痛不欲生以泪洗面!

匿名:让史森明接受他的爱意!太感人了!

匿名: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你的一个不知名的QQ好友

匿名:你就当我是雷锋吧

 

 

拿着手机的喻文波:?

 

没想到这弟弟好像是真的蠢。

 

 

嗯,等等???

李元浩喜欢史森明??????

 

 

 

4.

喻文波觉得这事不对劲。

 

李元浩,喜欢,史森明?

这几词怎么就这么让人,意味深长呢?

 

在经过热情的匿名好友再三保证自己消息源的真实性后,喻文波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倒也不是不可能。

上次我俩见面,李元浩隔老远就在瞅,还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草,有问题啊。

喻文波一个激灵。

 

史森明这个崽种竟然还瞒着我,气死爸爸了。

喻文波觉得这事不行,就算一起打过麻将又咋的,也不能瞎琢磨我对象吧?

 

JackeyLove:干啥呢

Ming:排位呢

Ming:想爸爸了?

JackeyLove:?

JackeyLove:爪巴

JackeyLove:明天出来恰饭

Ming:?你请我就来

JackeyLove:滚

JackeyLove:你来不来吧

Ming:来来来

Ming:看来我儿子真的想我了

JackeyLove:对了

JackeyLove:叫上小虎

 

史森明:????

为什么要叫上小虎?

 

 

5.

李元浩有些忐忑。

史森明和喻文波正坐在他对面点菜。

 

李元浩有些兴奋。

史森明和喻文波正坐在他对面手拉着手脸挨着脸点菜。

 

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的李元浩双手捏紧了拳头,眨巴着眼睛抽着对面两个咬着耳朵的人。

K,S,W,L。

 

“喝点什么嘛?”喻文波抬头问他。

 

正在试图把自己眼睛变成照相机不停记录快乐的李元浩怔了一下,又立刻反应了过来,“不,不用——”

 

“来几瓶啤酒吧?”喻文波也没听他的回答,手指飞快的划了下去,倒是身边的史森明叫了起来,“儿子,你平时不喝酒啊,我们叫点热的呗?果汁牛奶不成吗儿子?”

 

喻文波抬头瞪了史森明一眼,不由分说的把IPAD递给了在一边的服务员。

 

史森明不爽的揉了一把喻文波的头发,又试图RUA他的脸,喻文波一爪子推了过去,凶神恶煞的,“快去放调料。”

 

哼,就会使唤人。

史森明闷哼哼的站起身。

 

然后拿着两个料碟回来,顺带一碟红彤彤的小番茄。

 

喻文波拿着筷子搅了搅味碟,史森明顺手就把一个小番茄塞在他的嘴里,猝不及防被喂一嘴的喻文波瞟了一眼身边道貌岸然的史森明,张口就咬了一口史森明的指节。

 

“哎哟。”史森明收回了手指阴阳怪气的叫起来,“儿子你怎么还咬人啊,真是狗啊?”

 

喻文波斜着眼瞪着他,连带着伸着舌头舔了舔下唇。史森明盯着他湿润的唇,眸色一暗,下一秒又反应过来,立马拉开了一个傻乎乎的笑容。

 

 

李元浩:hello?我掉线了吗?

 

 

讲道理这顿饭还是很平常的。

除了喻文波破天荒的给史森明捞了几块平时他俩会为此打起来的肉之外。

除了隔壁坐了位似乎已经掉线的李元浩之外。

 

那喻文波叫李元浩干嘛?

史森明忍不住扭头去看喻文波,却发现喻文波这人正歪着头,眼睛像是粘在他身上一样,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

 

“咋了?”史森明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

 

“没事,嘿嘿。”喻文波满脸通红傻乎乎的笑了起来,下一秒脑袋就直晃晃的靠在了史森明的肩膀上。史森明立刻僵在了原地,浑身动弹不得,眼睛四处一瞟,就看见了喻文波面前已经空了的酒杯。

 

草,我怎么忘了这茬。

史森明一拍脑门。

 

“儿子你喝了酒?”史森明低着头小声的问他。

 

喻文波闭着眼在他肩头蹭了蹭,毛绒绒的,像是一只温驯的小动物。

 

“火锅这么辣,啤酒还是凉的,你不得胃痛啊儿子。”史森明急了,伸手就想把喻文波给扶起来,喻文波眼角飞快的被染红了,脸颊也变得绯红,就像是桌上还没吃完的小番茄,红彤彤的。

 

真想咬一口啊。

史森明开始胡思乱想。

 

然后小番茄就懵懵的抬起了头,眼神是喝了酒之后的涣散,露出了两颗洁白的小虎牙,又乖又嗲的朝着他笑。

 

小番茄说,“史森明,你喜不喜欢我。”

 

史森明实在不知道自家小男友怎么突然提出这个问题,但他也不打算和喝醉了人较真,只得立马点了点头,“喜欢喜欢,我最喜欢你。”

 

“嘿嘿。”小番茄脸更红了,咧开嘴笑了,然后扑进了史森明的怀里。

 

 

 

而坐在对面安静的看完全程的李元浩:我怎么感觉最后喻文波耀武扬威的看了一眼?

 

大概是错觉吧?

李元浩挠挠头,心满意足:今天磕到了。

 

 

 

6.

第二天

喻文波: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喻文波:李元浩是不是喜欢你?

喻文波:可靠线报,说他哭着让你接受他?

史森明:?????

史森明:????????????

史森明:靠!我怎么可能接受他!

史森明:他磕YS!气死我了!这个叛徒!!

喻文波:?????

史森明:不过没关系了

喻文波:?

史森明:昨晚你太娇了

史森明:回去他就站SY了

史森明:嘻嘻嘻嘻

喻文波:?????????????????????????

 

 

 

End.

彩蛋:

小龙堡胆战心惊的看了眼面色凝重的李元浩,没忍住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声安慰到:没关系,虎哥,我都知道了。

 

李元浩突然兴奋:你都知道了?

 

小龙堡一惊,生怕他杀人灭口:???我绝对不往外说!

 

李元浩双手一摆:那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什么东西?不会是单恋笔记吧?

小龙堡点开文件夹时已经准备好哭了。

 

咦——

 

?YSY文包合集?

 

 


评论(52)
热度(7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