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小🔥

【史喻】喜欢你

喜欢你

史森明X喻文波

无头无尾,就这样吧,编不下去了




1.

喻文波今天第六次无意间和斜前方的班花撞上目光后,他终于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小姑娘无缘无故瞅啥呢?瞅就算了,咋目光一对上就立马脸红低头呢。


喻文波转了转手里的笔,盯着女孩的方向歪了歪头,用胳膊肘撞了撞正专心致志玩手机的史森明,“哎,那个小A是不是老在看我?”


史森明懵懵的抬起了头,望着小A的方向眯着眼看了看,正好遇上这姑娘又扭过头,目光直接撞在了一起,姑娘被这两个男生毫不遮掩的目光弄得心下一慌手里一乱,啪一下手机直接掉在地上。


有问题。

喻文波盯着面红耳赤的弯着腰去捡手机的小A,想到。


史森明用手撑住了下巴,表情懒洋洋的,“这有啥好说的,那姑娘对你有意思呗。”


喻文波皱了皱眉头,转过头盯着史森明叹了口,“别吧。”


“不是看上你那上课老盯着你干嘛,你脸上有花?”史森明伸手掐了一把喻文波的脸。


“不是,喜欢我干啥啊,我可讨厌拒绝人了。”喻文波啪一下打掉史森明作乱的手,语气不悦,“喜欢来喜欢去的,太麻烦。”


史森明斜他一眼,语气轻飘飘的,“真是冷酷无情喻文波啊。”尾音拖的又长又软,搞的喻文波直接上手掐了一把史森明胳膊,龇牙咧嘴的闹,“你他妈最近和高天亮待久了吧,阴阳怪气的。”


“嘻嘻嘻嘻嘻嘻嘻你管老子。”史森明余光瞟到讲台上老师投来的目光,赶紧使了个眼色,“小声点,老师盯着咱了。”




下课铃刚响,史森明赶紧就背上了包站起身,顺手还揉了一把喻文波的头发, “儿子小虎叫我赶紧去趟学生会,等会我给你带饭回来啊,你先回去吧乖。”


喻文波一脸不耐烦的仰起头,冲着史森明挥了挥手一副赶他走的模样,“你赶紧爬。”


史森明才笑嘻嘻的扭头走开。


下堂课这个教室没人,喻文波也不急着收东西,慢悠悠点开手机回了几条微信,一抬头,班花小姑娘已经羞答答的站在了他的跟前。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喻文波心下暗道不好,基于最简单的社交礼貌,喻文波扯着嘴角笑了笑,“有事?”


女生有点不好意思,捏着自己衣角好一会儿,眼神满屋子飘来飘去好一会儿,直到喻文波收拾好了自己东西,歪着头眨着眼盯着她看。女生明显更慌了,脸红彤彤像个小番茄,跺了跺脚,说,“有个事,我,那个——”


喻文波对这种场景有一种诡异的熟悉感,毕竟他有张人模人样的脸,被告白这回事他还是经历过好几次,此景此情喻文波不由得浑身打一哆嗦,伸出一副尔康手,抢在了女生之前开了口,“对不起,我对你没意思!”


女孩瞪大了眼睛,表情僵硬了三秒,正当喻文波打算再一次道歉的时候,女孩扯了扯嘴角,说,“我对你也没意思,我的意思是,你能不能帮我约一下史森明?”



嗯????



2.

史森明笑嘻嘻的提着外卖盒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喻文波正在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玩游戏。


史森明把饭放在他桌上,手撑着喻文波的椅子顺便薅了一把喻文波的头发,“恰饭了儿子。”


喻文波没好气的抬头瞥了他一眼,没理会史森明,胡乱敲了几下键盘,这局RANK差不多了才键盘一推,伸手把饭给拿了过来。


史森明二丈摸不到头脑,挠挠自己后脑勺,满脸的疑惑,“咋了?不是赢了吗,咋摆张臭脸?”


喻文波掰开方便筷的手一顿,捏着筷子一个劲的戳起了史森明,气鼓鼓的,“都他妈赖你。”


史森明觉得这锅来的十分冤枉,“我又惹你了?喻文波你他妈更年期啊。”


喻文波戳史森明戳的更带劲了,“草泥马,你他妈才更年期,那姑娘对你有意思,你他妈在那里瞎几把胡说误导老子。”


史森明怔了一下,睁大了眼睛,“草,不是吧。”


“滚,爷的脸都被你丢干净了。”喻文波不耐烦的推了一把史森明。


“咋了,有人喜欢爸爸,儿子你吃醋了?”史森明得意洋洋的挑了挑眉毛。


喻文波怒道,“吃你妈的醋,爷就是好奇,怎么会有人瞎了眼喜欢你。”


史森明急了,“你他妈什么毛病,有人喜欢爸爸我多正常。”


喻文波以牙还牙,“不奇怪不奇怪,大家都喜欢你,史森明是谁啊,本院第一交际花。”


史森明掐着他后颈就可劲的摇了起来,“你他妈阴阳怪气啥呢喻文波,我又不喜欢她,她喜欢我有锤子用。”


喻文波挣扎着伸出手拽住史森明,“怎么没用了,也挺漂亮的,你赶紧去接触接触,万一成了呢。”


喻文波的语气还是漫不经心的,但史森明的脸色却缓缓的沉了下来。房间突如其来的安静仿佛空气被凝固,喻文波仰着一张脸奇怪的看向了史森明,而对方却没有转头直视他,而是死死瞪着地板。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史森明说。


喻文波觉得自己像是被哽住一样突然说不出话来,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努力打起精神来:“谁啊?你他妈都不给爸爸说这事——”


史森明终于肯抬头看他,眨眨眼,忽然笑了,“知道这干吗?放心吧。”


放心啥啊就放心了,喻文波皱着眉头眼看着又要发飙,史森明打了一下他的脑袋,眼神明明暗暗的闪烁不已。

“他不会喜欢我的。”史森明笑着说。



一阵诡异的沉默。

喻文波突然就被史森明这强颜欢笑的语气给激怒了,扯着史森明的胳膊瞪圆了双眼,“谁啊?哪家姑娘眼光这么高,你都搞不定?”


史森明瞥他一眼笑的很无奈,“搞不定能怎么办?”


喻文波更气了,但也不知道他现在在气什么,站起来在宿舍里走了好几圈,一跺脚一咬牙,“你喜欢啥样的?我给你找个差不多的成不成?别这么卑微啊兄弟。”


史森明觉得好笑,眼神更温柔一些,问到,“真的?”


“我骗你干啥?”喻文波冷着脸。


史森明抿了抿嘴,一副正儿八经在思考的样子,想了好一会而才开口,“我想想啊,首先长的必须好看吧,皮肤要白点,要会打游戏,也会和我吵架,最好是那种长得挺聪明实际特别蠢的——”


“停停停停——”喻文波打断了他,眉头皱的老高,“啥叫长得挺聪明实际特别蠢?哪家姑娘长这样?”


史森明不说话了,抱着手不知想到什么嘻嘻嘻的直笑。



确实没姑娘长这样。

喻文波长这样。




3.

史森明喜欢喻文波。


他就这样一厢情愿的看着他,以最佳密友的身份缄口不言的陪伴着他。可是那可是喜欢啊,喜欢一个人,当你看见他就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还好我天生就爱笑。

史森明想。


还好喻文波真的足够蠢。

史森明又想。


喻文波这个人,像是始终少了根爱情的弦,把史森明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坦坦荡荡的接受史森明对他的好,然后又坦坦荡荡的对史森明好。


而史森明好像也不打算打破这个僵局,他不需要回应,他不需要你侬我侬的爱情故事,他也不需要打碎与喻文波的关系。史森明足够聪明,他知道如果喻文波开始讨厌他这个好朋友,那才是真正的末日。

他只需要喻文波。




喻文波觉得自己在生气。

但在气什么,他还真说不清,但这份说不清的愤怒已然影响了他和史森明的正常交往,甚至已经开始认真观察到底是哪个小狐狸精小王八羔子勾了史森明的魂。


在认真观察史森明一周之后,他陷入了深深困惑与愤怒之中。

一是他完全摸不清史森明苦苦暗恋的人到底是谁,二是因为不知道这人是谁,他愤怒于史森明竟然还瞒着他这么重要的事。


草。

喻文波挫败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正忙于恰火锅的刘世宇良心发现抬眼看了一眼十分低落的学弟,一边夹着羊肉卷一边心不在焉的问到,“咋了你?”


喻文波用手撑着自己的脸颊,筷子在自己碗里晃来晃去,老半天才开了口,“史森明有喜欢的人了。”


刘世宇的眼神变得惊恐了起来。


然而喻文波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眼神,盯着自己碗惆怅不已,“你说他喜欢谁啊?”


刘世宇的眼神又变成了看傻逼一样的。


喻文波还是没有察觉,小嘴叽叽呱呱的讲个不停,“你说这得是什么样的人啊?史森明都看不上,真的无心无脑,气死我了,史森明也不给我说是谁,他不会是被人给骗了吧,真的是不孝之子……”


刘世宇慢慢悠悠的继续吃起了火锅,半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眼前喋喋不休的喻文波,好不容易吃饱喝足了,他才把筷子一放,面色正经了起来,“我问你啊喻文波,史森明喜欢谁跟你有什么关系?”


“他我儿子——”


“你生气什么?”


“我——”


“你这几天都在想这事对吧?”


“听——”


“你是真的只把史森明当朋友吗。”



……

一旦沉默起来,空气里都是难以掩饰的破绽。


“哈哈哈你这说的,”回过神的喻文波干笑几声,“我不是还把他当儿子嘛。”



刘世宇看了一眼面前坐立不安的喻文波,觉得好笑,然后叹了口气,他知道这事不归他管,他也不应该管,于是他笑了一下,说,“行,你能说服你自己就行。”


说服你自己就行。

喻文波心里默默重复了一遍。




4.

史森明觉得最近的喻文波有那么几分奇怪。


比如吧,老是看着他发呆,被发现了也不转开头却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比如吧,莫名其妙的不求着他带饭了,比如吧,没事开始出去和其他人玩了。


这是什么意思。

史森明慌了,思来想去如临大敌,不是吧,我儿子这么快就谈恋爱了?


于是史森明旁敲侧击的问了好几次是不是最近红鸾星动,哪知道喻文波听到这话脸色直接跟锅底一个色,瞪了他好几眼。


史森明更慌了。

倒不是史森明有所期待,而是他一直认为以他俩的亲厚程度,喻文波如果真是谈恋爱必然不会瞒着他。那么他也能忍着心碎笑着祝福几句,这也不难,也不是做不到。


但史森明怕喻文波不告诉他。




史森明烦躁的喝了一杯酒,身边的李元浩眨眨眼,觉得气氛不对劲,问到,“平时老和你在一起那个小男生呢?你没带来啊?”


史森明更烦了,好好喝个闷酒都有人提起喻文波,这不是给人添堵吗。


刘世宇眼睛转了一圈,像是想起什么,拿出手机不停按了好一会儿,又不动声色揣好了手机,扯了扯李元浩的胳膊,道,“出来下,我有点事给你说。”


这俩走了好一会儿,久到史森明开始怀疑李元浩和刘世宇携手逃单让他请客的时候,喻文波面色不善的出现了。


史森明被突然坐在他跟前的喻文波吓了一跳,喻文波也不说话,扫了一眼桌面乱七八糟的酒杯,直接给自己倒了一杯。这下史森明急了,赶忙伸出手拦住他正欲端起酒杯的手,语气很不高兴,“你别喝酒。”


“为什么?”喻文波瞪他。


“你胃不好。”史森明也瞪他。


“你他妈胃就好了?你不也敢喝吗?”喻文波嗓子高了起来。


史森明怔了一下,底气不足的说到,“我这是心情不好。”


喻文波一下就火了,拽住了史森明的领子,眼神里都冒出了火星子:“你他妈心情不好?是不是为情所困啊史森明?这是个情种啊CNM,你他妈是不是脑子有问题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有喜欢的人还管我,你他妈是中央空调吗?怪不得追不到人家。”


史森明哪里知道这小祖宗今晚吃了啥火药,可他也不是绝对会顺着这祖宗的主,龇牙咧嘴的反驳到,“我他妈管你和我追不到人有锤子关系?”


喻文波带着怒火瞪他,气的牙痒,“你他妈活该!”


这又活该啥。

史森明真是读不懂现在的情况了。


喻文波下一秒松开了抓着他领口的手,他脑子晕乎乎的,整个人都在气头上,说话也没了顾忌,“你他妈别喜欢那个傻逼了成不成!老子来追你!”


哈????

史森明瞪大了双眼,像是没听懂这句。


喻文波可还没发完脾气,“你先告诉爷,那个竞争对手到底他妈是谁,我今晚就把他暗杀了。”


史森明这下彻底傻了,嘴半天没合拢,喻文波看着史森明呆滞的脸,一下清醒了过来,正打算拔腿就跑,史森明手疾眼快的抓住了他的胳膊。

他的手心滚烫,带着潮湿的热意。


史森明冷了脸色摇了摇头,“那可不行。”


“你个傻——”喻文波又要骂他。


史森明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他妈又不是狼人杀,刚对我告白的男朋友可不能自刀。”


嗯??


然后史森明无视掉喻文波已然死机的大脑,揽过脖子就是一阵猛亲。


“——傻逼,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22)
热度(5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和二月 | Powered by LOFTER